奇正沐古品牌策划孔繁任为陕西省产业升级发声

6 月 22 日,2018 年陕西省消费品工业 " 三品 " 工程高峰论坛,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和京东集团联合主办,主题为 " 新供给 新动能 新消费 ",旨在布局和探讨如何通过政策扶持、产业合作和建设新产业承载空间等,实现 " 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 " 的 " 三品 " 工程目标,用数字经济赋能陕西消费品工业,打造产业新生态。

签约仪式

会上,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京东集团签署重量级的战略合作协议,现场揭牌,并约定共同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成立 " 三品 " 工程创新发展基地,标志着京东集团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与陕西省消费品工业发展融合的开始,为陕西省消费品工业新生态建设打造了一个全新开端。

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崔跃民致辞

本次论坛还特别邀请了奇正沐古 ( 中国 ) 咨询机构创始人、中国策划业杰出功勋奖获得者、中国首届十大策划人—孔繁任先生到场,为陕西省消费品工业如何通过数字经济进行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

奇正沐古创始人、中国首批十大策划人之一—孔繁任演讲

孔繁任先生指出,陕西省还没有形成强势的品牌集群,各企业应该从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痛点出发,创意和升级全新的产品,结合数字技术和网络科技,实现品牌建设的快速崛起。

孔繁任先生以《品牌怎么做 ?》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演讲,从专业理论到实操案例,向参会的 100 多家企业代表,阐述了品牌建设应该以战略为灵魂,以策略为生命,以创意为血脉,以执行和投入为爆发,最终要构建品牌的话语权。

在论坛上,陕西医药控股医药研究院、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新西商协会、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陕西省消费品品牌企业联盟等行业组织代表也纷纷献计,各自发表了对于数字经济、陕西省 " 三个经济 " 建设和 " 三品 " 工程的建设发展的献计献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