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董明珠?这是唯一:一次开股东大会没人鼓掌的一次!

近日,珠海银龙是一座漏雨的房子。许多供应商在工厂门外设置横幅。一些工厂被关闭,生产停止。加上IPO上市咨询的突然撤销,格力电器被更名。一系列事件叠加在一起,董明珠被置于舆论的火炉上。

说起董明珠,谁都不知道。对于董明珠完全意识到这是“千亿赢得争议”的事实,姚振华意识到格力的价格非常便宜,他想把万科搬到格力。他没想到的是这一次。董小姐在铁板上踢球后,在一个请愿书中起诉这些“野蛮人”,对中国实体经济没有任何贡献。相反,他用金融手段阻碍了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结果是可想而知的。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姚振华被取消资格。禁止进入保险业10年。姚振华在这次竞选中“偷鸡不会蚀米”,最后被迫卖掉格力拿到股票。

但是,董明珠可以做得比这更多。在董事会上没有人称赞并在收购银龙投票反对很多中小股东时,她对收购银龙堕胎计划没有兴趣。她谴责中小股东缺乏良知,并表示格力没有处理这笔投资。当场,他大声说:“你看看像格力这样的上市公司如此分红,我不会在五年内给你分红,你怎么能对待我?”

在今年的股东大会之后,格力今年宣布不派息。市场一片哗然。那么第二天的市值就会超过20亿元,但这并没有阻止格力成为一家优秀的公司。据悉,此次非盈利也是格力11年来的首次。从董明珠的愤怒中,我明白她不了解她对中小股东的失望,也可以感觉到董明珠和格力不容易成长为中国良知公司之一。两年内分红达到180亿,其他上市公司很难有像格力这样的股息。

“铁娘子”董明珠

在格力股东大会拒绝了收购银龙的提议后,董明珠凭借自己的身家自力更生,将王健林和刘强东合在一起共享银龙。当白银抬头时,许多小股东会“幸运的”,他最初投反对票,有人想看看董小竹的笑话。有媒体甚至直接提到“悲伤的东明珠”。从雷军到银龙赛事的投注事件,在受到外界讨论的同时,透露出董明珠对格力的强烈自信。我相信做生意的朋友都知道,个人愿景在企业发展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如果你对这种情况没有很好的判断和预测,那么让公司变得更加庞大是绝对不可能的。例如,您可能会明白,您十多年前肯定不会嫉妒当前的互联网热情,并且您更倾向于一些大型煤炭老板。但现在你肯定会对煤炭业主羡慕不已,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有更多的钱,他们更倾向于购买更多的煤矿。他们失去的越多,他们购买越多,随着煤炭周期的上升和下降。最后的债务是非常大的(除了那些在北京购买建筑物的投资者,因为在北京房地产市场暴涨的情况下,他们很可能成为隐藏的大亨),这告诉我们创业愿景的重要性。 。因此,无论董女士是手机还是芯片或汽车,包括他对社会发展方向的个人判断(新能源汽车无疑是风口产业的未来,这无疑是)。

“铁娘子”董明珠到底有多少铁?她已经自杀了:“我在格力28年没有假期。”我认为如果你坚持这一点,很少有人能做到这一点! 1990年,董明珠被斩首时,时间又回来了。她把他的小儿子单独加入他的家乡,并加入格力。当时格力仍然很弱,债务很少发生。她只是不相信邪恶,追逐一个人。这笔债务在40天内收回了公司40万笔债务。有人说,她告诉庄家,如果有一天你没有解决债务问题,你和我一起去了哪里,经销商把她看作是一个激烈的孩子,最后还是妥协了。从那以后,没有人再次见过“铁娘子”。

董小姐的坚持

成功的企业家不同于普通人在他们所认定的方面的韧性和坚持性。董明珠控制了格力后,他与当时的“国王频道”国美电器发生了一场“战争”。那时候,国美是黄光裕的掌舵人,黄光裕的性格很强。董明珠下令在国美电器全部撤销格力电器时,黄光裕立即采取清理格力的行动。这件事在当时非常有影响力。但好处是国美,董明珠撤出后,凭借自己的努力让格力的销量同比增长了37%,所以格力在家电领域的地位无人能动。关于董明珠的坚持,我相信如果你不站在那个位置,你就不会有这种荣耀和压力。当马云在做阿里时,很少有人能看到它。孙哲仪的2000万美元基金转多少次?所以,如果董明珠做芯片的事情,如果她能连任,我希望继续掌握核心技术。从中兴事件来看,我们看到太多的人没有掌握核心科技的被动攻击。言论的权利受到别人掌握在他人手中的痛苦的控制。

最后,借用格力广告:格力应该掌握核心技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