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什么叫做绝望,物品已在搜定状态,您无法进行当前操作

小诸葛,一个专注DNF的水玩家,天天罚站。

DNF一款老游戏,也是一款经典老游戏,游戏玩家一直维持在百万人,有人地方就有江湖,游戏火了,盗号的人也随之而来,为了保护玩家的装备安全,官方策划也是想方设法的设置各种保护措施,其中不乏仓库锁,二级锁,异地登录,手机令牌。各种措施也大幅度避免了玩家虚拟财产的安全,游戏也玩的安心,才长久。

虽然各种措施都有,但盗号的玩家还是有的,现在游戏中的装备获得也非常困难,深渊毒瘤,乌龟,卢克,一旦盗号,几乎是几年的心血付之东流,所以官方添加了史诗找回的功能。

有的时候保护措施多了,极大的防止了盗号,但对游戏的体验也增加了一个尴尬的点。DNF什么叫做绝望,物品已在搜定状态,您无法进行当前操作。

大家可以看到,这是一位豪妹,本想重新给王冠非冠附魔,可是一个系统提示让她无比尴尬,物品已在搜定状态下,您无法进行当前操作。其实这也无所谓,毕竟也是一种保护,三天后可以解除,但尴尬的是豪妹的春节宝珠还有6个小时到期。6个小时对于3天时间来说已经是不可能了,王冠非冠附魔也只能等到下一年春节套了。细节打造在游戏中也非常重要,这些都是要春节礼包才能获得。

大家有没有在游戏中遇到这样尴尬的事情,评论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