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成为华为nova全球首位00后代言人 | 营销情报

1.格格不入的年轻人在哪?这次Vans偏要和他们聊一聊

据数英网格格不入,在世俗的眼中常常意味着孤僻、固执;但在运动潮牌Vans的理念里,格格不入代表着一种活成自我的态度。

为了传达这个理念,Vans找到来自各国“格格不入”的年轻人聊了聊,听他们对这个词的理解,并拍成了五条短片。

正如马东老师说:“只有最大程度不一样,才能最大程度被需要。”

2.易烊千玺成为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

新榜讯昨日(6月24日),华为官微宣布易烊千玺成为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这是华为nova全球代言范围内首位中国艺人,同时也是华为nova史上首位00后代言人。

截止目前,这条微博已有超过120万转发、10万评论、6万点赞。

又该换手机了!谢谢易烊千玺为我指明方向……

3.去哪儿网:有缘千里来相会,谁说贫贱不能移?

新榜讯你是不是也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后来因太穷放弃了计划?今天,去哪儿网在微博晒出一组海报,为这群人打call:谁说贫贱不能移?

你有什么“贫贱不能移”的小故事?

4.Gucci找来12位艺术家DIY了一座奇幻花园!

据TOPYS将当季服装画成世界名画、把法国贵族墓园当秀场……Gucci的脑洞总是层出不穷。最近,Gucci又找来12位艺术家,运用插画、摄影、拼贴画、装置艺术等形式,DIY了一座奇幻花园!

《东方魔幻宇航员》

《感官花园》

《街头魔幻花园》

奢侈品和艺术的跨界屡见不鲜,不过Gucci的玩法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5.火箭少女101出道,海报满满少女心

新榜讯上周六,为期三个月的真人秀节目《创造101》落下帷幕,11位女孩突围而出,组成火箭少女101,正式出道。腾讯视频为新组合推出一组海报,可以说是少女心满满了!

你pick的小姐姐出道了吗?

整理:叶丹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