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七年,众筹突破1.88亿美元,这游戏究竟有何魅力?

非凡书生剑,了解世界大不同!

自从2012年在著名众筹网站Kickstarter发起起第一轮众筹,这款游戏便已经在各种平台上募集了超过8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5亿元。要知道大名鼎鼎的《魔兽世界》十年来的全部研发加诸多资料片的费用才不过1亿美元。然而伴随着高额开发费用玩家们等来的却不是游戏的上市日期,而是遥遥无期的漫长开发周期,从2012年宣布众筹以来到已经过去了整整七年,最近更是传出该游戏已获得的众筹以高达1.88亿美元的惊人数字!究竟是什么游戏能有如此巨大的魅力?各位看官别慌,今天就由书生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大名鼎鼎的游戏——星际公民

那么星际公民究竟是款什么样的游戏呢?为何有如此大的魅力能够让众多爱好者心甘情愿的掏钱并承受似乎看不到头的承诺呢?首先简单的给各位玩家们介绍一下星际公民这款游戏,在《星际公民》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广袤的宇宙中驾驶各式各样的飞船,探索各个星球,运载着乘客和武器,在星系与星系间冒险、生存和战斗。重力、质量等因素都会在游戏中体现出来。以一种极其逼真的,前所未见的方式向新生代游戏玩家展示了飞行员穿梭于茫茫宇宙,进行星际作战的感官体验。其核心结构是一个终点,而非通关即结束的故事线;它建立了一个完整的宇宙,让玩家可以任意冒险,并自行决定他们的游戏体验。 玩家可以选择做一个走私犯,海盗,护卫或是赏金猎人, 玩家也可以报名参军,保卫领土不受外来威胁。 Chris Roberts一直想创建一个有凝聚力的宇宙,集一切让Wing Commander , Privateer或自由枪骑兵变得特别的特性于一身。一个庞大的沙盒系统,复杂、有大量知识,让玩家可以在任何他们想要的规模进行游戏;这就是星际公民,且该游戏具备多人连线功能。

听起来是不是相当吸引人呢?如果星际公民真的如同他所宣传的一样,那这款游戏能如此吸金的理由也就不难理解了。试想一下如果能开着巨大飞船,和兄弟哥们义气无视秩序,穿梭于浩瀚无垠的宇宙中是多少男性玩家儿时的梦想。然而事实倘若真的如此美好,恐怕也就不会让众多玩家如此不爽了。事实上由于目前为止游戏仅有测试版放出,而测试版中即没有承诺的宇宙飞船大战,更没有所谓登录各个星球开展激烈争斗的战役,仅仅只有一艘艘看似酷炫却能看不能玩且bug满身的飞船而已。即使是3.0伴随着星球登录的开放,任然改变不了其作为半成品的尴尬。

而随着星际公民不断推出新的船包,最近甚至推出了高达2.7万美元包含117艘飞船、163项道具及皮肤的DLC,并且想要购买该项DLC还需满足必须为该游戏贡献至少1000美元的条件,这种不仅让玩家们掏钱,还掏的不亦乐乎的行为还真是让书生不得不由衷感叹一句,有钱!任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