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家政新时代,小工在线邀您加入城市合伙人

近几年,随着全球经济发展增速放缓,消费力下降,许多中小企业生存面临困境,发展难,融资难,产品缺乏出路。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年轻时你是甘于平淡,还是愿意奋力打拼无悔青春?社会财富从来不是被分配的,而是需要主动争取。谁能拥有幸福人生的好运气,也不过是机会恰好撞上了他们的努力。

小工在线城市合伙人继续招募

截止2018年,全国已经有40多个城市申请加盟小工在线。小工在线成立于2017年,由福建小工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依托家政服务市场的广阔空间,探索并完善互联网技术市场化服务创新模式,推出家政服务网上叫工模式。30分钟上门,7天无忧保障,细致的岗前培训,严格审核工人资质,这一切,都为用户提供省时、省钱、省心的极致家政体验。

目前,小工在线涉及家装工装、家电清洗、家电维修、家庭保洁、搬家速运等100多类工种,师傅在小工在线APP免费登记注册,用户有需求时登录平台3秒之内找到对口的小工派单,小工利用手机实时接单并进行沟通,2分钟就可以实现用户与小工之间的高效对接。

小工在线成功在多地运行之后,市场好评不断,越来越多的忠实用户也希望能够参与到小工在线中来,基于此,小工在线决定继续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面向全国660个城市,招募小工在线城市合伙人,根据不同城市的级别及合伙人的自有资源,设置不同的收益方案。

与小工在线合作的优势

我们寻找这样的您

小工在线期望与城市合伙人齐力合作,共同布局家政服务市场,实现为全国用户提供高质、便捷的网上叫工家政服务。

小工在线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共创共享,担当共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与各级代理人一起踏上新的征程,奏响胜利的凯歌。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