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扬州小秦淮河畔,漫猫咖啡惊艳了时光

扬州是一个会让人产生自豪感的城市,这座千年古城屡经汉晋的兴衰,隋唐的演绎,明清的更迭,风云变幻,在时光中雕琢出了无限的魅力。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诗中的意境总是让人无限遐想,自此扬州的美丽在我们心底深深的打下烙印。

历史的长河中,我们都是过客,携一颗从容淡泊的心,走过了山重水复的流年。

扬州这样一座城,巍峨又坚毅,安详而深邃,行走扬州,脚步不由渐缓,融入其中,扬州时光渐成了一种眷恋!

穿梭在关东街,感受着“唐宋元明清,从古看到今”的繁华和传承千载耐人寻味的街巷故事。

泛舟撑一把小伞,漂泊在“两堤花柳全依水,一路楼台直到山”的瘦西湖,陶醉在波光潋滟中。

行走扬州,漫步在小秦淮河畔,徐风习习,夹杂一股清新的朝气扑面而来,循着淡淡的香味,走进河畔的一家咖啡馆。

猫星人的装饰画耳目一新,猫爪印随意的散漫,古色古香的原木餐桌,复古典雅的灯饰,低调的融入在秦淮河畔,舒适而惬意,这便是漫猫咖啡馆。

咖啡馆临河而建,长廊雅座如游走的画舫。

窗明几净的玻璃墙隔绝了闹市的嘈杂,小秦淮河的美色尽收眼底。

这里没有扬州古运河的滚滚波涛,也没有扬州东关街的滚滚人流,没有丽江的溪水清澈,也没有凤凰的沱江宽阔,这里是扬州的梦,梦里如诗如画,让人流连忘返,梦里如痴如幻,宛若世外桃源。梦中醒来,时光安好,波澜不惊。

行走扬州,小秦淮河畔,一杯咖啡,惊艳了时光。

地址:广陵区盐阜西路文津园内(上花轿对面,小秦淮河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