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剧情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合金装备剧情:毒蛇的幻痛

合金装备是日本知名游戏人小岛秀夫的看板名作,其中合金装备V幻痛更是让科乐美公司赚得盆满钵满,虽然现在小岛秀夫和科乐美公司有着这样那样的不愉快,但不得不说,科乐美让小岛秀夫有平台来发展自己的才华,在2015年底发售的合金装备V幻痛更是把小岛秀夫带到了事业的高峰期。

那合金装备V幻痛的剧情走向是什么呢?故事发生在冷战时期,在传奇军人big boss的私人军事组织让以骷髅脸为首的塞弗摧毁后,在逃离路上的big boss 被火箭筒射中了自己的飞机,自己,帕兹和一个医疗兵落入海中,在遇袭后,big boss 昏迷了9年当他醒来后就立马遭到了塞弗杀手的刺杀,big boss 在一个神秘人的帮助下逃离了医院,并被他的老搭档山猫救走,big boss 虽然在9年前的爆炸中活了下来,但他失去了他的左臂和记忆,体内还有数不尽的弹片,其中最可怕的就是那个在头上偏右犹如恶魔之独角的那两个弹片,为了记住自己的过去,big boss 给自己起名:“毒蛇”来提醒自己的失败,在被救出后,他回到了新基地:“钻石狗”,安上了假肢,且他很快就有了一个任务,解救自己的另一个搭档:米勒。他在苏联人的阿富汗基地中救出米勒,但米勒失去了一个胳膊,一个脚,这让米勒对塞弗有着巨大的仇恨,他拒绝按假肢,为的只是记住自己的经历和仇恨。

毒蛇为了积攒资本来对塞弗报仇,他们开始为客户杀人,抢夺物资,但他们只是为了建造一个军人的天堂,让军人免受政府的欺骗,但是骷髅脸的塞弗为了向世界报仇,他们研制出来了声带寄生虫,一种可以感知宿主所说语言来感染的可怕疾病,一但发病,就必死无疑,且可以在同种语言中传播。

在一次任务中,毒蛇抓到了那个在医院里刺杀自己的女刺客,她成了一个不会说话的狙击手,代号为静,可以在直升机中射中敌军战斗机驾驶员的头部,且可以隐身,这种能力让毒蛇有点心动,于是顶着压力把她带回了钻石狗基地,在基地里,她被隔离开来,但出于她高超的射击技巧,毒蛇还是把他带到身边来做任务,有了她,任务果然会快很多。

但好景不长,静有一天突然像疯了一样追杀基地里的一个会说刚果语队员,这让她受到了所有人的敌视,不久基地爆发了声带寄生虫,所有说刚国语的都受到了感染,静为什么会知道这场灾难的发生呢,让我们下次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