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国产手机:电池11000毫安+8G+256G,售价惊爆眼球一千多!

说到华强北,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它是什么,但它在十年前可谓是中国手机市场的主导者,这家公司靠卖二手手机十年前占据了中国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

但最近几年国产手机的不断发展降价,让这个公司没有从前那么景气了。但最近,华强北推出了一款手机号称国产神机,不知这款手机能否让华强北重振辉煌呢?外观设计方面,K10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的屏占比更高,屏幕规格是6英寸2160*1080。背部后壳主体为皮革纹理,主摄部位的盾牌形装饰件非常吸睛,搭配上菱形造型和铆钉等,欧奇K10男人味十足。

它不仅有4G+64G、6G+128G两种更常见版本,另提供8G+256G超大容量组合!最受重视的续航方面,欧奇K10将提供高达11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支持5V/5A快速充电。同时,它装备四摄像头,包括8MP+13MP双前摄和8MP+21MP双后摄,搭载helio P23系列(MTK MT6763)八核处理器,支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等。

欧奇K10已可现货入手,不过海外版只有6G+64G版,售价为269.99美元,约人民币1740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