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众误认为是国外开发的windows软件,你都知道吗?

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对国产不利的言论,其实近几年国内也出现了很多优秀的软件,别说是国产软件,国产的猪都可以飞起来了,就看你信不信!~~

万兴神剪手

一款特别好用的电影故事视频制作国产软件,支持用户创建具有文字,过滤器、音频、照片的过滤效果,家庭的电影等,并且还可以直接上传到视频网站,和朋友,家人分享,可以保存到手机,iPadD的便携设备,视频还可进刻录,以方便用户更好的保存,不管是什么场合,都可以轻松的记录,可管理各种视频文件,图片格式、音频、媒体等。

Xmind

这个知道的人应该不少,一款非常好用的思维导图软件,特有的思维导图引擎,展示效果也特别好,丰富的绘图元素,而且还有多种精美主题随你选择。

YLIYUN

一款可以替代企业传统的文件存储于共享软件,帮助企业实现大文件的容量存储,提高员工之间的协作效率,支持多级用户权限管理,集中存储与管理团队内的数据,防止企业重要数据散落在每台电脑中,从而确保了企业数据安全可控。

硕鼠FLV

一款专业的国产FLV视频下载软件,支持多线程下载,可智能选择地址,自动命名,FLV/MP4自动合并,智能分类保存,特色的“一键”下载整个专辑的功能,无需人工干预,并集成了转换工具可将下载文件批量转换为3gp,AVI,MP4等格式。

站在理性的角度来说,这些国产软件都可以满足你不同的需求,你用过几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