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种最“鲜艳”的动物, 像是童话里走出来的一样, 十分奇妙!

人们都说最鲜艳的动物都有毒,其实这样的说法是不科学的,只是某些颜色鲜艳的动物会有毒,这是一只虹彩吸蜜鹦鹉,身体颜色十分鲜艳,并且很多,它以花蜜为食,体型较小十分可爱。

帝王颈环蛇,这是一种颜色鲜艳的剧毒蛇,据说毒性不眼镜王蛇还要大,身体通体为蓝色,下腹黄色,尾巴是红色的,攻击时常以尾巴为警告。

红蛞蝓,看起来像是脱了壳的大蜗牛,体长可达60cm,爬行的路上会留下一行粘液,身体为鲜艳的红色,晚上还会发出鲜艳的荧光,虽然长得像是蜗牛,但是它主要以蜗牛为食。

彩虹蚱蜢,和我国的蝗虫形态长得一模一样,但是颜色确是十分鲜艳的,2011年美国科学家在墨西哥发现了它,并记录了下来。

玫瑰红枫蛾,看起来像是趴在地上的宠物,毛绒绒的十分可爱,颜色也十分美丽,粉红色搭配上黄色是少女们都喜欢的颜色。

万圣节蟹,这种螃蟹十分好看,可以当做宠物来喂养,雌雄颜色不同,红色多一点的是雌性,橙色多一点的是雄性。

豹变色龙,正常的变色龙都是会变颜色的,环境是什么颜色,身体上都会变成什么颜色,但是这种变色龙却不能变色,一直都会保持这种鲜艳的颜色。

红丝绒蚁,看起来是红黑色蚂蚁,但其实它是一种蜂类。颜色十分漂亮。

花斑连鳍,这种鱼生活在大海深处,身上的颜色极为丰富,多种多样,并且花纹也十分漂亮。

虎纹蛙,这种娃趴在田地里十分显眼,筒体为鲜艳的黄色,腮帮子鼓起来是深蓝色,看起来都来者不善,看到它时一定要多的远远地的。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