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报告会?让河源两所学校师生聆听后信心满满!

6 月 26 日,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河源市专场走进河源开放大学,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刘培明作了题为《当前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与河源发展》的报告,河源开放大学 210 余名师生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刘培明讲解了我国进入新时代、广东经济形势、河源发展形势与展望等主要内容。他说,我国进入新时代,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分析称今年一季度广东经济形势稳中向好,并阐述了河源发展形势与展望,就河源如何抓住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提出了意见建议。

河源开放大学教师罗玉敏说,听了报告会后,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把广东经济发展形势和特点融入课堂教学中去,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当前广东经济社会情况,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毕业时更好地走入社会,同时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意识,为广东实现 " 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河源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核心城市和推进 " 两个河源 " 建设作出贡献。

河源开放大学学生蓝晓说,对广东和河源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成绩感到自豪,也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学好技能,毕业后为河源乃至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