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之后南下深圳探亲旅游,游乐中发现前景商机!

初夏时节,伴着激爽的池水,小龙宫在全国花开四方。近日,小龙宫母婴深圳总部再次传来好消息,小龙宫又一次在东北打响,热烈祝贺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任女士成功签约小龙宫母婴生活会所【至尊店】,顺利成为小龙宫婴幼儿游泳馆加盟合作伙伴!可喜可贺!

【南下探亲,商机发现】

前不久,一年一度的高考落下帷幕,各省也相继公布了分数线,任女士的儿子就是今年参加高考的学子之一,并以优异的成绩高出重本线20多分,全家人为此非常的开心。为了犒赏备战高考、辛苦了一年的儿子,任女士决定带着儿子南下探亲旅游,好好放松一下。

此次,南下旅游主要目的是让儿子好好玩玩,顺便探望一下儿子在深圳的小姨,毕竟小外甥女也快满一岁了。就这样,任女士带着儿子和妹妹一家,在深圳玩了几天,接下来准备去隔壁的香港、澳门去玩一趟。

在深圳的这段日子中,除了一起出去玩耍,就是带着小外甥女去福田区的小龙宫婴幼儿游泳馆游泳。每次去游泳时,宝宝都非常地开心,据妹妹介绍,游泳的这段时间,宝宝的身体体抗力变得更好了;此外,每次去游泳时发现,这家婴儿游泳馆的生意还不错。

【品牌对接,就地考察】

生意是真的不错吗?任女士前后每隔一天连续去了3次,发现生意还真不错。刚好自己一直为照顾儿子备考,而空闲在家,现在儿子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自己也考虑出来干份事业,此时此刻的任女士认为,开家婴儿游泳馆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就这样任女士开始,有意无意地了解婴儿游泳馆开店这方面的事情。同时在每次趁着小外甥女在小龙宫游泳的间隙,任女士咨询了一些开店经营的知识,了解大概的服务流程、服务项目、经营管理的方法等。

就在上个周末,任女士在游泳馆碰到了小龙宫创始人黄德韦先生,刚好他也是带着宝宝去恒温游泳。就在聊天的过程中,作为婴幼儿游泳馆加盟开店的资深人士黄德韦先生,专门向任女士介绍了整个加盟的流程,以及怎样去筹备和经营好一家婴儿游泳馆。

【受益匪浅,体验签约】

在和小龙宫创始人黄德韦先生的交流过程中,任女士受益匪浅,对婴儿游泳馆加盟开店也有了七八分的了解与熟悉。在多次体验的过程中,发现小龙宫的育儿护理服务也非常的专业,在深圳这样的大都市做得非常的不错。

与此同时,任女士双线作战,一方面自己在深圳游玩的同时进行实地考察,另一方面电话让自己的老公在四平找合适的店铺。就在昨日,任女士的老公最终搞定了寻租的店铺,经过小龙宫的选址评估,商圈条件非常的好。

就这样,任女士在多次实地体验中,不断加深了对小龙宫母婴品牌的了解,品牌认知与好感度由此建立起来,合作的欲望也越来越强烈。最终,双方签订了小龙宫婴幼儿游泳馆【至尊店】,小龙宫也再一次向东三省进发。

“感知体验是直接的,是让人信服的”,或许就是在这样的品牌感知体验中,让任女士选择了小龙宫进行合作。在这里,预祝任女士的小龙宫婴幼儿游泳馆吉林<四平店>早日开业成功!生意兴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