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承库2018广州创交会亮剑票据支付新业务

6月22日-6月24日,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在广州举行。本届创交会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国际数据集团(IDG)承办,以“双创新动能,引领新跨越”为主题,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为办会宗旨,共设置20个创新创业成果展区,重点展示战略新兴产业的技术成果,包括AI world人工智能展区、新一代信息技术展区、汽车技术创新品牌展区、智能健康与生物医药展区、军民融合展区等,汇集了众多资金、人才、信息、知识产权等“创新链”上关键要素相关的项目。

作为在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票据”平台,银承库重磅亮相本次展会,并在展会期间,向参会大众展示了其新产品-大鹅智付。大鹅智付作为银承库旗下集合了现金和票据支付的聚合支付平台,致力于解决企业间支付方式多样性问题,提供包括企业票据支付、信用支付、现金支付、票据/现金充值、转账、企业现金管理等多领域专业票据服务,涵盖B2B、B2C、C2B、C2C等多种应用场景,在会展上吸引了大批业内人士了解洽谈,并大获好评。

在创交会“You’re the Next:创始人经验分享”论坛中,银承库创始人兼CEO王唯东应邀出席创始人分享专场,发表主题演讲。

银承库创始人兼CEO王唯东演讲

银承库创始人兼CEO王唯东指出,据中国人民银行统计,2017年银行承兑汇票的交易量约为102万亿人民币。从支付领域的演变分析,企业间支付必将渐渐向信用支付发展,而银行承兑汇票是企业间信用支付的最基础的应用模式,特别是在中国的生产制造行业,使用银行承兑汇票作为交易支付货币的占比超过50%。王唯东认为,现阶段中国B2B交易市场的发展类似于淘宝网初期的阶段,在超过50%的生产制造行业使用银行承兑汇票作为支付货币的情况下,银承库可以填补缺失的线上支付渠道,增强服务质量,扩充获客渠道,赋能B2B平台。

银承库是目前中国唯一提供票据支付、现金支付及信用支付的聚合支付服务商,除此之外,银票兑付、银票转换等全方位的票据服务也是银承库的服务范围。

银承库自2018年新推出的大鹅智付后,在市场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大鹅智付于今年四月中旬内测上线后,在短短两个月期间,与9家一线B2B平台敲定合作,直接切入6700+亿,票据支付占比60%-95%的B2B交易市场。

银承库创始人兼CEO王唯东在论坛中表示,银承库作为中国最早进入票据行业的专业团队,累计交易30多万张票据,总交易额近600亿人民币,其发展道路实质上和蚂蚁金服是一样的。蚂蚁金服通过支付宝进行数据的积累,从而产生了余额宝和信用支付“花呗”、“借呗”。而银承库通过建立支付和理财体系,积累支付数据和企业授信数据,最终实现企业信用支付,成为企业版的“支付宝”和“余额宝”。

最后,王唯东分享道,创业实际上是自己与自己斗争的过程,想要获得明天的成功,今天必须打败昨天的自己,并且要有一颗十分强大的内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