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AI人工智能时代,传统媒体如何转型?智慧媒体有话说

在当前互联网数据裂变发展阶段,传统媒体变革已经迫在眉睫,这大数据,人工智能大背景下传统媒体如何与新媒体融合,推动传统媒体更好地发展?

近几年无论是互联网峰会还是新产品发布会上都会听到或者见到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而且在中共中央深化改革的小组会议上不止一次的提到强化互联网思维。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优势互补,融合发展。

其实面对来势汹汹的互联网新媒体浪潮,传统媒体并不是无动于衷,除了在新型的自媒体方面在硬件技术上也不甘落后,其中星宏视界针对线下传统的视屏广告媒体领域,结合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针对视屏广告行业的壁垒,构建全新的广告生态圈,让人人都能参与进来,人人都可以做屏主,人人都可以做广告,还原广告价值给资源方,屏主可以获得丰厚的利益。

在数字媒体的大背景下,星宏让互联网+在传媒行业遍地开花,将线下的闲置点位资源进行整合,打破地域限制,真正实现精准营销。

对于屏主而言,广告资源被广告公司低价承租,只能收取少量租金;行业限制比较严重,普通的个人是无法发布广告;受限于市场,对市场的开发能力受限,只在本地域销售;客户自己找,点位少无人知晓。面对现状星宏视界经过研究,将全国资源汇集到一起,彻底改变这种信息不对称的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