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步步紧逼,华为Mate10降至“良心价”,网友:后悔买早了

众所周知,华为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一直备受关注。而华为这两年的发展也没有辜负国民对它的期望,旗下的高端旗舰机mate系列与P系列更是代表国产高端手机水平走出国门。

不过,最近一个月内,vivo与OPPO先后发布了加持非常前沿的机械式摄像头的高端旗舰机,并受到了无数网友的好评与支持。面对OPPO、vivo的步步紧逼,华为有些慌,为了保证销量,华为再次做出了让步,对华为Mate10进行了降价处理。从第三方电商平台反馈的数据来看,如今华为Mate10仅仅售3399元,可谓是非常良心的价格了。

可以说降价后的华为Mate10拥有高端机的配置和中端机的售价,性价比提升了不止一个段位。看到这里,很多网友调侃既然如此,还买什么苹果!此外也有不少消费者表示,后悔自己买早了。

但不得不说,虽然华为Mate10已经发布了近一年,但它的配置并不落伍。作为去年华为下半年主打的高端旗舰机,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此外,还加持了最新的AI科技与即将升级的GPU turbo技术,所以在性能上面华为Mate10并不输于众多新发布的旗舰机。

拍照方面一直是华为的强项,华为Mate10虽然没有华为P20的后置莱卡三摄,但双摄的成像效果也是非常惊人的。而要说它的不足,那应该是外观设计有些跟不上潮流了。

如今,几乎每款新机都会必备刘海屏,而华为Mate10并不是异形全面屏设计。不过,它的屏占比也不小,颜值还是对得起价格。所以,虽然有些配置相对落后一些,但华为Mate10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