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守望先锋》“赞赏”与“寻找组队”社交功能上线

今日,《守望先锋》全新社交功能:“赞赏”与“寻找组队”上线,之前游戏总监Jeff Kaplan表示,寻求组队系统可以让玩家选择自己喜欢的团队,例如玩家想要组队两个肉盾、两个攻击与两个辅助角色,则可以限定只有这些特定角色才能加入团队,同时可以选择或限制玩哪些角色,当然也可以开放成员自由选择角色,还可以要求特定条件例如规定一定要用语音等。

新的“赞赏”功能,游戏结束你可以对其他玩家的某些游戏行为作出认可,表达出你对他们某些方面杰出表现的赞赏,你可以赞赏一名玩家的三个方面:竞技风范、团队精神、出色指挥。

“寻求组队”系统可以让玩家按照特定需求组建队伍,也可以开启某些特定选项。最后还有一项关于玩家档案的改动,玩家们可以选择将自己的档案设计为私密状态,只向好友公开。

作者:暴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