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汉杯第九周第二比赛日总积分排行:4AM战队夺冠

两轮比赛前三:

第一名 4AM战队 3155分

第二名 SnakeTC战队 2770分

第三名 OMG战队 2615分

两轮团队击杀前三:

第一名 4AM战队 63杀

第二名 SnakeTC战队 44杀

第三名 OMG战队 42杀

总积分排名

本轮四局比赛速况和赛后链接: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的航线由L港飞往P港,决赛圈刷在了R城右上方的山上, KZ-SSS战队试图进圈但被安全区边的SnakeTC战队团灭,下一个圈刷在了右上方。毒圈缩小,XQ战队与SnakeTC战队遭遇,双方互相击倒多人最后XQ战队团灭对方,左下方的4AM战队试图进圈但被平行方向的OMG战队击杀多人,仅剩孤存一人,天命圈刷在了OMG战队脸上。最后的毒圈缩小,XQ战队两人和4AM战队独狼没有任何机会进圈,OMG战队成功吃鸡。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的航线由S港飞往M城,决赛圈刷在了东桥房区的山坡上,占据高楼的DLG战队击杀了右侧圈边试图进圈的敌人,LGE战队被山坡上的OMG战队团灭,而下个安全区刷在了DLG战队脸上。毒圈缩小,OMG战队四人封烟试图进圈,被房区内的DLG战队疯狂打靶,最终Fire和OMG战队相继被团灭,DLG战队成功吃鸡。

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的航线由电厂飞往P港上方海岸,决赛圈刷在了地形复杂的Quarry,场上局面非常混乱,多支试图进圈的队伍都被淘汰,坡上的队伍也在互相交火。右侧圈边KZ_SSS战队将LGE战队团灭,山脚下炮楼内Fire战队与XQ战队相互纠缠,最终Fire战队被团灭,下一个安全区向右下角刷新。毒圈缩小,占据山头高地的4AM战队开始打靶,Ark战队首先被淘汰,随后COG战队独狼试图进圈被XQ战队击杀,最终孤存一打三团灭XQ战队,4AM战队成功吃鸡。

第四局:

第四局的航线由电厂飞往P港海岸,决赛圈刷在了Y城左侧湖边,毒圈缩小,城内多支队伍开始混战,OMG战队将安全区内房区的COG战队团灭。紧接着SankeTC战队出城来到OMG战队头上,将OMG战队团灭,随后又将试图进圈的New4战队堵在圈边。最后占据天命圈的SnakeTC战队团灭其他所有战队,满编吃鸡。

赛事规则:

FPP四人组排,每天4场,每周共8场比赛。

淘汰制:每周赛事邀请20支队伍,积分最低的5个队伍淘汰,次周由新的队伍递补。

积分规则:

击杀分:20

第1名:500

第2名:365

第3名:310

第4名:270

第5名:230

第6名:205

第7名:190

第8名:175

第9名:160

第10名:145

第11-12名:130

第13-15名:115

第16-20名:10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