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重启iPhone6S生产线,这是要卖给谁呢?

你别看苹果不玩机海战术,一年最多发布三款机型。但是苹果的战线拉的比谁都长,它三年前甚至四年前的机型还是销售主力,这一点恐怕没有任何一个安卓品牌能做到。

而苹果每年两亿台以上的销量基本上就是靠长战线实现的,你看看现在苹果在售的当红机型除iPhoneX、iPhone8系列之外,卖的最好的应该是iPhone7系列和苹果iPhone6S系列。据京东618的战报数据显示其中iPhone6SPlus还排名3000元-4000元价格区间销量的第四名。而苹果向来是以赚钱为目的的,全球有这么多人喜欢6S系列为何不多生产点呢?

这不最新的消息就显示:在上周苹果已经在印度重新开始了iPhone6s的生产,苹果之所以选择iPhone6s这款型号,最大的原因就是其具有“销售潜力”。报道还称印度的苹果代工厂专为iPhone6S开了一条生产线,当然这款机型不可能仅在印度销售。它与苹果的其它机型一样会销往全球的。

苹果iPhone6S发布于哪一年不用在这儿多讲了吧,它已经是三年前的机型了。如今苹果还敢把三年前的机型重新拿出来进行生产,这说明该机是具有市场的。这就苹果独特的能力是其它安卓品牌谁也不具备,放眼整体安卓品牌谁敢把三年前的机型再生产,不要说三年前把一年前的再生产他们都不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