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女仆装解说BLG对IG但热心的网友觉得应该把脸换一下

今天进行的LPL夏季赛IG对阵BLG的比赛中,解说Rita一反此前的御姐人设,穿上了女仆装解说,惊了不少网友,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Rita上来一句:我是你们的女仆,让人觉得原来她也有这么调皮的一面。关于比赛我们就不多说了,IG的速攻为BLG带来了非常多的麻烦,几乎可以称得上是轻取BLG。

但看着看着,大家的思想有了问题,这套衣服为什么那么眼熟,不会是古风美男AJ同款吧!今天BLG输给IG,AJ的发挥不知道是否收到了一些场外因素影响。但从这幅世纪同框中,我们还是觉得哪里差了点意思,但又说不出来。有网友表示,Rita还是不及绝世美颜aj好看。

但是这都难不倒LOL的带哥,既然别人不能拿出符合观众口味的内容,我们可以自行解决嘛,想要AJ就给你AJ!一起来看下面这张图!友情提示做好心理准备!

是不是感觉顺眼多了!舒服多了呢!这才应该是女仆装的最佳穿着嘛!年度最佳女仆-AJ!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