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广告神预测?小组赛三场梅西每场都带你“眼界大开”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梅西代言的华为P20系列广告,最近这个广告又重新的火了一把,原因嘛当让离不开梅西,其广告词是这样的:“我是梅西,我现在慌的一比”,哦,不好意思,说错了,那是蒙牛的,华为P20的是这样条:“梅西带你#眼界大开#”。

看到这条广告语,不知大家反应过来了没?华为P20系列的这则广告简直就是神预测啊,小组三场比赛,那可是实实在在的每一场都让关注世界杯的球迷和媒体们“眼界大开”啊,第一场对阵30万人的小国冰岛队,本以为是一场大胜的比赛硬是被冰岛队给闷平了,而且还是一比一,华为P20第一次预测成真,结果果真是让人“眼界大开”,这也让蒙牛的广告语“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变成了“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墙”。

第二场对阵克罗地亚,本以为经过了第一场的磨合和失利(没错,平局就是失利),也为了能够获得出线的主动权,这一场阿根廷总该力争拼下一场胜利了吧,然而结果却依然如华为P20所预测的那般让人“眼界大开”,0:3的一场大败谁都想不到,这也让蒙牛的广告语再次变成了新的版本“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注定要凉”。

第二场比赛结束以后,阿根廷已经只有15%的出线希望了,而且还非常的被动,加上球队的状况如此之差,大多数人都以为梅西或许就此止步小组赛了,然而华为P20的预测并没有就此结束,当大多数人都对梅西和阿根廷看衰的时候,梅西竟然通过一个进球和一场胜利完成关键时候的自我救赎,顺利的晋级了淘汰赛阶段,这不正是应了华为P20广告语中的那句“眼界大开”。

没想到华为不仅做出来的手机好用,竟然还有着神预测的能力,真真是好强大,哈哈,以上都是玩笑,不要当真,仅供大家茶余饭后消磨一番时间,就跟“乌贼刘”“章鱼保罗”一样,只是世界杯期间闲暇时的一种娱乐而已,不过既然已经把它当娱乐了,那么不妨娱乐到底,大家猜测一下下一场比赛梅西是否还会如华为P20所说的那般让人“眼界大开”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