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途中一只虫子不慎飞进眼中, 结果悲剧了……

车辆出事故的原因有很多,但你能相信一个小虫子能引发一起大事故吗?6月26日,遂昌驾驶员余某就遇上了这样郁闷的事儿,幸好有惊无险,车坏了,人没伤着。

当天下午15时左右,S222省道金岸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白色 SUV 四脚朝天“躺”在道路中间,汽车的前半部分与路灯亲密接触,路灯和交通指示标志被连根拔起,而汽车的前半部分已被撞烂,车内安全气囊全部打开。

拖移事故车辆

据了解,当时,他驾车从金岸驶往遂昌县城方向,由于车子开着车窗,一只虫子不慎飞进眼中,右手下意识就去揉眼睛,一不留神车子就失控冲上路边的机非隔离带,并撞上路灯和交通指示标志导致车辆侧翻,所幸当时车两人都系了安全带,才躲过一劫。

交警疏导交通

事故发生后,遂昌交警大队迅速出警,对事故路段车辆进行疏导并实施交通管制,并联系拖车拖移事故车辆,确保交通安全。

小编在此提醒:夏季气温高,昆虫繁殖快,特别是雨后、傍晚和夜间,小虫子成群出动,行车时最好关上车窗,以防虫子飞入车内捣乱,影响安全驾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