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街头卖“圆球球”,一元一个,每天卖出上百斤,真不容易

哇哦,由于亲爱的小伙伴见面了,老是以这种方式打招呼,你会不会觉得厌烦啊!下次一定换哈,今天瞧瞧小编给你带来了什么精彩吧!

就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关心最多肯定是吃啊,很多人可能不注意,在他圈子了,每天总要不经意的聊一些关于吃的话题,很多人都戏称自己是吃货,谈到吃总是孜孜不倦,滔滔不绝。这说明了什么,说明美食已经深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了,所以了解美食很有必要,那么接下来就来看今天关于美食的介绍吧,希望看文章的人都能点关注,那样就可以看到更多关于美食的文章了,其实美食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不仅仅可以填饱我们的肚子,还能让我们的心情跟着高涨,今天要说的是一个街头小吃,单亲妈妈街头卖“圆球球”,一元一个,每天卖出上百斤,真不容易!

这个单亲妈妈带着孩子在校门口卖小吃,家长们都很捧场,因为都了解这个单亲妈妈的情况,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知道真相,有一部分是真正为了品尝美食而来,大家相约来此购买,为了让这位妈妈能早点收摊,学校一放学,接孩子们的家长就将这个小摊位包围了,这位大姐卖的美食是这种类似“圆球球”的东西,但是它其实不是丸子,是芋头,看着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味道很好,营养价值也高,白芋与红芋的芋头因其不易煮烂而很少被人直接食用,一般是将其捣烂制成芋馃等熟制品,而人们直接食用的则是发生第一次分蘖,形成小的球茎的“子芋”,这就是人们在超市里常见的约鸡蛋大小的芋子。

这样的小吃做法其实也很简单,首先把芋头清洗干净,然后切成小块,蒸熟后放在一个大箱子里,拿来校门口,再加工一下就可以卖了,将芋头蒸熟,然后再放在煎锅里面,煎到芋头有一些锅巴后,然后再往上面撒入一些花生粒和香菜叶,闻着也非常的香,来买的顾客也非常多!芋头削皮之后如果没有马上要使用,必须浸泡于水中。最佳的削皮方法是在流动的水中或戴手套处理,因为芋头的黏液会使皮肤过敏。芋头中富含蛋白质和多种微量元素,所含的矿物质中,氟的含量较高,具有洁齿防龋、保护牙齿的作用;很是适合小朋友!

大姐卖的这小小的芋头,一元一个,还可以根据不同孩子不同的口味加调料,比如番茄酱、沙拉酱、香辣酱之类的东西,小朋友都喜欢吃,家长也觉得这比街边乱七八糟的垃圾食品强多了,总是来买,这一元一个的圆球球,2小时就卖光了一大锅,听这个大姐说,这样的芋头每天能卖出上百斤呢,生意好的大姐直呼想不到,但是带着孩子出来做生意,真的很不容易!小编觉得,任何事情只要坚持下来,就一定会有收获的,大家说对吗?另外食物不仅应该是味道美,其色、香都应该符合美的要求。晏氏春秋中说和如羹焉,水火醯醢盐梅以烹鱼肉,燀之以薪,宰夫和之,齐之以味,讲的也是这个意思。美作为饮食文化的一个基本内涵,它是中华饮食的魅力所在,美贯穿在饮食活动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中。

最后小编有话说:谢谢各位帅哥美女的看我的文章,可以点一波关注,想参与评论的在下方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