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现在的乌龟酱油是不是太膨胀了

想着大清早打团没有按么多事情,结果狗团长给分了些啥人啊,奶妈不会玩,觉醒不给放。你瞅啥进去直接二觉,,,,还有这个华丽的货,你说你呗抱了我不能说你么,还要装B,我酱油的时候做错了事情都一个劲的道歉,你是不是看你有牌子了说话这么有底气,还有黑曜神,一阶段过完二阶段挂机两个图,不好意思真不是我想T你,你说你打个团挂机是啥意思,有牌子也行,问题是都没牌子怎么这么牛啊,你要挂机说一声也行啊,一声不吭,那真是怪不得我了我真是,我知道你打了600多次乌龟,可你用酱油的时候可以不那么膨胀吗,早知道真该直接T了你,被抱两次还有理了。被抱还能打,对眼就麻烦了,问题是奶妈进去直接二觉,我连骗抱都没骗到,一直打连击想着破防,然后那个货又被抱,还不让说了。

玩家:我拖的酱油也是。告诉他进boss别控别控。进图就给boss一个二觉抓起来了。回城踢了再进。

玩家:上礼拜小号野团拖个瞎子 我奶瞎 ,我没法一击秒就指望瞎子控一下 。结果不控不连击对眼被抱, 气得我打字都不利索 最后30管对眼 直接回程t了和奶妈直接进。

玩家:现在酱油可太猛了 你只要有一点操作失误 人家就嘲讽 老哥666 你要是敢还嘴 上来就说 就知道欺负小号?谁还没有大号咋的?打过超时空吗?这装备就上天了?, 比200c还难对付。

酱油:x队怎么还没过,那个装备是吃x的吗?火山怎么还没过?白瞎那装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