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现在是门槛奶太飘太膨胀了,还是卢克真的不用打柱子了?

地下城真不是一般玩家能够轻易触及的哇,能触及这游戏的玩家都是不得了的玩家!最近是看见很多的玩家是在说有些门槛奶很膨胀了,本来还是不相信的,毕竟也就是这些说说都是没有见过的。但是今天就是有玩家在主吧里卖弄是给出实实在在的例子了,这个玩家给出来这个门槛奶真的是太膨胀了的哇!

首先这张图就是那个玩家给出来的聊天记录图了,问题是什么呢?就是奶妈不主张打柱子,然后其他的队友说觉得要打才行的,结果奶妈都是不乐意了。说自己很早以前就是不打柱子了,都是B套秒秒秒了,然后就是简单操作了,让其他人等炸!确实现在的B套玩家是很多的,而且面板也是相当的好了,但是这个真的是需要看人的吧,如果自己不是这种大佬,还组到一个对里面说打柱子也是没有问题的吧!

正常水平两个B套顶能源都费劲,还秒?能源快得要死,遇上奶爸叠叠BUFF精英怪无敌一会,打到BOSS的时间都不够,就算装备实在好,也要考虑一下另一个队伍吧,多余的时间都去了。如果: 配置好秒着走,一阶段打不打无所谓,不然最后就是二阶段难受了的哇,可能这个奶妈也是和大佬玩游戏久了,突然遇到楼主们这种很难让奶妈接受的吧!

现在很多的人就是一点都没有明白自己到底是能够打到什么程度了,要去学大佬的操作,而且这个奶妈还是觉得没有他这个辅助奶就是打不过了自己退队了!既然自己是玩奶的,就跟着主C跑就是了,人家主C自己心里没有数吗?就算自己有觉得不好的地方委婉的说就是了,但是这么暴躁的玩法也真的是厉害咯!就算二阶段能顶着能源秒,那也是主C说了算,也根本不是这个奶妈可以说了算了的吧,而且其他队友也都是觉得应该打柱子的!

本文电竞菜鸟原创,码字不易,抄袭必举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