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张大仙本想做个佛系上单 达摩“逼不得已”大开杀戒

大家好,这里是百事达。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把张大仙的一把巅峰赛,整局比赛也就进行了不到十分钟就结束了。下面就让我们来感受一下张大仙的上单达摩。

这局比赛,对面的阵容相对较肉,还拿下了版本“大哥”--典韦。张大仙选择达摩和典韦对线,说实话也不怎么好打。一级达摩在线上和典韦互相消耗,无奈打不过,只能老实地苟在塔下。打野刷了一波野后,来到上路抓人,大仙直接上去刚典韦,配合打野瞬间将他打残,但由于辅助没有跟上打野的节奏,导致伤害不足,典韦闪现逃跑了。

大仙四级后,来到中路线上抓人,被对面中单貂蝉黏着打,此时典韦也来了,达摩只好残血逃跑,来到塔下回城。这时己方打野裴擒虎和辅助孙膑也赶了过来,大仙还不甘心,一个一闪,将貂蝉和典韦踹在墙上,配合和队友,拿到二连击破。让我们看一下大仙的血量,那是真的真的只有一丝了,连血条都没有了。

中期大仙又在上路浪了一波,被对面的典韦单杀,大仙那个气啊。大仙复活后,接着在上路带线。来到二塔,和辅助、打野在对面红buff蹲着,这时敌方打野玄策还有赵云过来,大仙果断踹墙上,直接秒了二人。这时兵线上来,大仙和队友越塔将典韦击杀。这时对面只有两个人,下路老夫子又把貂蝉拖住了,大仙这边选择直接一波。一路推到水晶,对面花木兰还在顽抗,将其击杀后,顺利推掉对面水晶,拿下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