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2赛季强势英雄,典韦垫底,第5位重做后职位变了

王者荣耀已经到了第12个赛季,俗话说一代版本一代神,目前的版本中典韦绝对是非常强势的英雄之一,上赛季已经有了很高的出场率,现在倒好,直接成了玩家们必禁的英雄。自带破军的被动效果配合自身的疯狂输出,面对任何英雄都可以追着打,完全不虚,彻底展现出一个强者的气势。

那么在王者荣耀S12赛季中,除了典韦还有哪些英雄非常强势呢?我想大家现在经常看见玩家们玩项羽吧?那么以前为什么见不到几个玩家用项羽呢?只有一个解释,现在的项羽非常强势。首先项羽可以利用护甲来增加生命值,同时对于生命值低的英雄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对于一个坦克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致命的优势,输出高不说还打不死,绝对S12赛季的强势英雄之一。

也许很多玩家不怎么玩达摩这个英雄,但是对于一个经常玩达摩的玩家来说,他会发现,达摩的输出能力控制能力,已经是很多英雄都无法匹敌的。也许你的英雄会有很高的爆发,但肯定没有达摩全面,一个玩好了可以控对方5人英雄。输出和控制能力爆表的英雄,而且还是很抗打的。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程咬金竟然成了高端局玩家比禁的英雄。很多玩家都认为有了制裁或者梦魇之牙就可以很好地克制程咬金,但这未免也太小瞧程咬金了吧?首先程咬金的生存能力依旧可以很强,其二,你出了梦魇之牙或者制裁之后,你的输出肯定是会有所减少的,所以玩程咬金几乎是稳赚的选择。

刘备是一个被重组之后职业都得到了改变的英雄,曾经的打野射手,如今的最强打野英雄之一。拥有散弹枪的刘备,打人是非常疼的,尤其是近距离输出,巨疼!而且打野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大招的免疫效果,可以在团战的时候为所欲为,不得不承认,当前版本刘备的打野能力是非常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