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高端局让人头疼的英雄,第一名天美亲儿子

在王者荣耀中,英雄的特色与打法是非常多的。在这版本加强了不少英雄,随着也有英雄的削弱,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这版本加强的英雄,并且在排位赛中有着不错的定位,下面由我来介绍一下吧。

Top.1典韦

典韦在这个版本中真的是非常的风骚了,典韦在S10赛季后就纯纯欲动,终于在这赛季中崛起了。典韦无论哪个技能都有着超强的能力,再加上典韦出防御装后的反伤能力更是强大的一批,这版本的典韦在排位赛中非常的风骚。

Top.2项羽

项羽在版本的更新中不断的强化,现在版本中的项羽已经走到了巅峰。项羽现在有很强的清兵能力,超强的生存能力才是项羽生存的王道,项羽又有攻击能力又有肉盾的生存能力,这样的项羽何乐而不为呢。

Top.3程咬金

现在的程咬金就连职业比赛中都是经常的出现的,并且出半肉半输出装备的程咬金超级强。程咬金后期无论是输出能力还是生存能力都是超级强,射手与他对着击打,一定是程咬金胜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