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怒忿假疫苗事件 车企”假疫苗“谁来管?

假疫苗爆光,大佬沉默。唯有京东创始人刘强东跳出来。

7月22日,刘强东网上怒忿,并”强烈建议相关政府部门严惩处理所有责任人,给公众一个交代!我会向政协提案,我会发动我身边的亲人、朋友,我会竭尽我所能,在法律范围内,讨要一个说法!李克强总理在欧洲公开说要把中国造假者罚个倾家荡产!而本次假疫苗事件,比那些制造假阿迪、耐克的性质恶劣百倍!这些人不仅应该罚他个倾家荡产,更应该施以重刑!“

在汽车领域,”假疫苗“却被忽视了。

汽车领域的假疫苗有两种——来自零部件供应商的或整车企业主动造”假“(降低安全标准等等)

前者,被公开的不少。

1、邓禄普轮胎以次充好。

日本住友橡胶中国常熟工厂的员工曝料,该企业在轮胎生产过程中,出现胶料混用、以次充好的情况。这一行为主要集中在2011年至2012年间。邓禄普轮胎产品是由日本住友橡胶公司生产。

2、神户制钢以次充好。

日本第三大钢铁企业神户制钢以次充好供给客户,篡改了部分钢、铝产品强度等性能数据。据悉,该违规行为或长达十年之久,涉及车企包括全球多家车企,中国的长安福特也在列。

那些主动”造假“的中国整车,有多少?他们会被曝光?他们会被严罚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