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组装骁龙845,性能上会有厂商叫的差异那么大么?

现在国内贵点的手机除了华为有自己的处理器外,都是组装骁龙845处理器,但各大厂商都吹嘘自己手机好,那到底有多大差异呢?

首先从系统上说起,全国各大厂商都是用的定制安卓系统,记住没有自己的系统。而有能力对安卓底层动手的厂商又有哪些呢?谷歌是一个,另外两个分别是华为和三星。其他厂商连边都碰不上,根本没有能力做这事。而三星似乎对系统不感兴趣啊,只是对硬件非常执着。那也就剩下华为了,而华为也是对安卓底层动手能力最强的。那这些剩下的厂商呢?毫无疑问只能对这个系统进行迎合,稍微做出符合自己风格的改变。

相对来说游戏这一块是大家都比较感兴趣的,毕竟现在从6岁到60岁都对这个手游爱的死去活来。一股机在我手,天下我有的气势。那哪个厂商的手机游戏又很流畅呢?其实在这些骁龙845中最好的是OV大厂的手机。为什么呢?因为蓝绿大厂舍得出钱啊!你以为这些手机厂商会有什么能力优化游戏性能(当然除了华为)?别扯了,全是给企鹅交钱求优化。只要开了心悦3顶级VIP那骁龙660都能给你玩到飞起,性能不够优化来凑。也只有华为这个刺儿头不鸟企鹅了,无奈啊!企鹅:有技术了不起。老余:不好意思,有技术就是了不起。啊攻城狮,顺手把把那个负优化解决一下。攻城狮:动动手而已啦,加班10分钟就搞定。

现在骁龙是块香饽饽啊!各大厂商挤破头要抢到首发。前段时间还闹出个什么5G投票事件,看来骁龙是真香。但也没办法,只有华为有能力搞这东西,而且这玩意的研发就是个无底洞,投钱进去还不一定能见到东西,即使有货出来还会落后别人好几代要命咯。

其实很容易就可以看出游戏性能的差异,就是看你给企鹅交多少钱的问题。这方面不会有差异的。

还有就是跑分的问题,大家都用的一样的硬件,你说你跑的很高分?扯淡,一样的也是看你对这跑分软件有多大投资,投资越大跑分越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