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坑的一款华为手机,现在入手可能变成性价比之王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华为的一款手机。

首先从我个人而言,也是爱研究研究手机的,基本各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我也都会去观看,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我曾入手的一款手机,华为麦芒6,其实当时买这个手机纯属于对全面屏的好奇,而且我个人是一个铁杆的花粉,从第一部入手华为C系列到现在,已经有好几部华为手机,我们还是说说麦芒6。

说句实话,这款手机性价比并不高,这款手机是去年9月份发布的,发布价为2399,这个价位还算是终端机的价位,但是这一次的麦芒系列做的并不够好,整机除了全面屏,前后双摄,别的基本没有亮点,处理器采用麒麟659,算是够用的,而且,从去年到现在十个月时间,这部手机降价1000元,近期的某东粉丝价为1399,而同时在售的麦芒5的售价依然还是2399。

从我日常的使用来看,麦芒6日常运行流畅,我一般会下载20+软件,王者荣耀同时开启高帧和多线程,基本稳定在50帧以上,而且近期会升级GPU Turbo,相信在游戏方面会更好一点。只可惜入手太早,让我这个铁杆粉丝有点难受,十个月降价1000元,平均一个月降100,这还是华为史无前例的,不过现在入手的话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毕竟曾经的定位是中端。你们觉得这个手机怎么样?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