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ro慌了 首款后置9摄像头手机曝光 徕卡打造

现如今,智能手机在摄像头上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快这个战场中要加入一个新的选手,它就是Light,其背部可是站着软银和徕卡的支持,不知道华为看完是什么想法。

据最新消息显示,Light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配备了九个摄像头的手机(后置),最高可拍摄最高6400万像素的照片,而厂商设计它的出发点是要打破手机摄影的预期。

从曝光的细节来看,Light这款后置9摄像头的手机,在背部排列上是圆形设计,也就是说中间一个主摄像头,围绕它有八个摄像头排成一圈,看起来非常的霸气。

如果只堆砌摄像头的参数显然不行,消息中还提到,在这款全球首款后置9摄像头手机上,徕卡也是加入了他们的算法优化团队,当然还有一些摄像头设计,这样一来整体表现就会更加出色。

需要注意的是,在进入手机市场前,2015年Light推出了拥有16个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卡片相机L16,市场反馈表现尚可。不知道看到这样的消息后,华为P20 Pro是怎样的想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