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要把LOL做成MMORPG游戏?魔兽世界最大的对手即将出现

都知道,最近一段时间LOL圈子里面一些知名的主播或者解说都收到了一副来自LOL官方的地图,这些地图都是从LOL符文之地分割下来的,后来经过拼凑,终于出现了一副完整的符文之地地图。其实很多网友都十分疑惑,LOL官方这个举动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而在最近,小游君发现拳头的一条推特可能解释了这个问题。

近日,拳头游戏总裁发布了一条推特,扬言要打造一款MMO版的英雄联盟。可能很多人不太了解MMO是什么意思,简单一点说就是大型在线多人游戏,《魔兽世界》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而这条推特也引起了很多圈内人士的“恐慌”,著名职业选手大师兄直接在下面回复别这样玩弄我的小心脏,而G2战队的老板也回复到:别这样老哥,我还要养家糊口呢。

虽然拳头总裁的这条推特看起来像是一句玩笑话,但是仔细的分析一下,很可能并没有开玩笑。都知道现在的LOL已经变得越来越职业化,不管是版本的更新还是英雄的改版,都是为了职业赛场而服务,对于普通玩家的关照越来越少,那么拳头为了挽回曾经丢失的人气,以LOL为背景,创造一款基于符文之地的MMORPG游戏也不是没有可能啊,小游君相信如果这款游戏真的面世的话,绝对会对目前所有的MMORPG网游造成冲击。

都知道现在MMORPG领域的口碑之作是越来越少,以魔幻类风格闻名的可能就只有《魔兽世界》《最终幻想14》这两款游戏了,如果拳头上线一款以LOL为背景的魔幻MMORPG网游,相信会吸引很大一批玩家加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