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峡谷最甜蜜的五对情侣,第一对让人羡慕最后一对辣眼睛

峡谷里一直以来都是处在一个阴阳失衡的状态中,明显的“僧多粥少”,在这种情况下那些有伴侣的英雄就尤其让人羡慕了。一起来看下甜蜜的情侣们吧。

1:大乔❤孙策

孙策一上线就来虐狗了,不过对于任性的大乔来说,孙策的小日子过得也不会太舒服了。孙策只要你敢让大乔不开心,大乔一个技能就想回家,你还不快点拦着?

2:小乔❤周瑜

突然我有一种想去东吴的冲动,峡谷情侣不多东吴甜蜜的就有两对了。不过大乔小乔还真的是姐妹啊脾气都差不多,大都督要是做错事,小乔就丢扇子丢了让你再买。

3:花木兰❤兰陵王

兰陵王可以啊什么时候把我们花木兰追到手了我们都不知道,不过对于那么强势的花木兰来说兰陵王的日子也不会好过了,这不兰陵王又想隐身逃跑被抓了。

4:干将❤莫邪

这可是峡谷里面最腻的一对情侣了,干将天天把老婆扛在肩膀,生怕被别人抢了,但是干将要是火了可是会扔老婆的。有点小家暴的感觉

5:韩信❤庄周

有人说不打不相识,韩信自从偷了庄周的鲲之后就和庄周之间产生了某种奇怪的关系。这种关系外人看了感到辣眼睛。希望不是大家想的那样。

峡谷女英雄本就不多,要是不多出几个女英雄的话还会有人重蹈庄周和韩信的覆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