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或将比肩iPhoneX,这样的三星Note9你会选择吗?

关于三星Note9之前传言纷纷,可真当它全面曝光时又觉得少了点什么。是的,与上一代几乎一致的外观,并没有给人多大的区别。套娃脸原本说的是大众汽车,套用在手机圈居然也惊人的合适,可能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降低研发成本,或者整出一个家族化的概念。

说说配置,这一向是三星的强项,此番三星Note9也不例外,搭载高通845/Exynos 9810处理器,性能上不是这个级别的产品所担心的,全视曲面屏的应用算的上是项黑科技,对提升屏占比有一定效果,在一众安卓机里鹤立鸡群,更值得玩味的是,像64G这样的大内存居然也被摒弃,新机将6GB+128GB的存储组合作为基础配置,顶配更是能达到512GB,这样强悍的储存性能不知对用户有多大吸引力,对于爱拍照和喜欢缓存视频的用户来说可谓一劳永逸。

另外在颜色上,这次三星Note9也玩色彩系列,黑色、灰色、紫色、蓝色和棕色五色齐发,每一种人群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在这个级别的手机里倒是不多见。

而令人关心的售价,低配版在1050欧元左右,高配或许会在市场上掀起新一轮的定价风潮,毕竟老对手iPhone X当初起售价就在万元,不得而知三星Note9是否也有同样的策略。在瞬息万变的手机市场,像三星这样的巨头也不得不向市场妥协,每一步都走的小心谨慎,每一款产品的定位都要尽量的拉开重叠的部分,这次的三星Note9你会选择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