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奥普斯的慷慨活动 将成为多开党的专属福利活动

在7月10号更新后,普通章鱼斩首箱子必得的一个赤流结晶变成有几率获取,上面写着是有几率获取其实等于没有一样,普通章鱼箱子斩首开泰天镜的几率都要比赤流结晶的几率高,所以很多玩家都放弃了打普通章鱼这个本,导致赤流结晶价格疯涨,从11金币直接涨到了27金,但是几率感人依然没有多少人去打普通章鱼,所以策划为了鼓励大家去打普通章鱼出了最新活动奥普斯的的慷慨。

这个活动一出来,赤流结晶的价格一下子就将了下来,只要玩家当天通过一次普通章鱼,次日十点就能必得一个赤流结晶,虽然每个账号只能另一次,但对于多开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商机。哪怕什么本都不打,每天拿大号带着小号只打普通章鱼,都可以赚的老马家里破产。

​​

​不过还好这个活动持续不长,8月8号就结束了,所以玩家想要多赚点材料钱,普通章鱼是你每天不得不打的一个本,斩首箱子每天还能随机开出一个赤流加上官网送的,每天最高可达到2个,不管拿去卖钱还是自己用,都划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