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中这些黑化角色,每一个都非常帅气!

扶他狗玩家想了半天脑海里只浮现出了几个扶他狗里面黑化的角色。

首先是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也就是你们的吾王。黑化之前是五颗星,战斗能力全然不足黑化以后的她自己,但是黑化之后就变成四颗星了,也许这一颗星就少在掉呆毛上面了吧……(包括在后续作品《卫宫家今天的饭》里面,也写到了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自拔呆毛黑化,看呆了一片人,这个可以算是官方吐槽了。关于前面带有圣杯战争的作品里面,也能看到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一开始的形象确实是有呆毛而且没有黑化的,但是最后还是黑了)

黑化的主角其实还有一个,就是兰斯洛特,长江的形象在动画里面是黑化后的Berserker,其实没黑化的时候是Saber,兰斯洛特没有黑化的形象可以在FGO里面看到,不过看起来有点Gay Gay的。

然后反正都写到这里了我就顺便再普及一下黑贞这个事儿。好多人都说黑贞的黑化了,其实不是……在这里一定要解释清楚:不是所有黑了的角色(够了,黑了的是什么鬼)都说黑化,也有可能是因为某个人脑子里面奇怪的影响一直占据在这个在崩坏边缘的人的脑子里,然后这个人又恰巧有圣杯,于是就“圣杯啊,实现我的愿望吧balabala”,最终让贞德复活,并且复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也就是黑了的贞德。但是问题是,这个黑贞不是白贞德黑化过去的,而是被杯子捏出来的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