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和平: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法军留下的罕见彩色老照片

今天为各位读者朋友们分享的这一组图组,是来自于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法国军队罕见的老照片。通过这一组照片,我们可以来看看身处一战战场的法军的真实面貌。

照片为一名年幼的小女孩坐在街边,手里拿着一个洋娃娃,这张照片拍摄于1917年,拍摄的地点在法国东北部城市兰斯,在她的旁边是一个士兵背包。

照片为一战中法军的一个营地,照片拍摄于1917年,地点为法国的北部,一个难得的悠闲时光,照片记录了法军的生活,一名士兵正在给另一名士兵剃须。

照片为在法国东北部城市苏瓦松驻扎的法军,该城市此时处于交战地,几次被英法德国轮番攻占,照片中三名法国士兵在一口水井旁边洗衣服。

照片为一战法国北部的一个巨型弹坑,由英国发射的炮弹所致,在这片区域的战役中,英法围剿了一万多名德军,取得了短暂性的胜利。

照片为法国东北部城市兰斯街头,一名法国士兵就地休息吃着干粮,前面是一座被破坏的图书馆,这张照片拍摄于1917年的4月。

照片为一战中的塞内加尔军队的步兵,他们在法国的要求下,被召集到法国战线同德军作战,当时塞内加尔是法国的殖民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