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鄂州一男子突陷昏迷,警车开道紧急送医!

原标题:正能量!鄂州一男子突陷昏迷,警车开道紧急送医!

7月28日,鄂州巡特警检查站民警为一名昏迷群众开辟了一条通往医院的“生命通道”,为救助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当日下午13时45分许,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治安检查站城东卡点民警像往常一样设卡盘查过往车辆,这时一辆白色轿车的驾驶员急切的向民警求助,称车上弟弟不明原因突然陷入昏迷,急需就诊。“跟着警车走,我们在前面开道!”时间就是生命,执勤民警刘红安立刻驾驶警车开道,护送着运送患者的车辆,向鄂州市中心医院方向驶去。

一路上警车闪警灯鸣警笛,为患者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将患者护送到了鄂州市中心医院急诊室。“要不是你们及时开道送到医院,后果不堪设想,太谢谢你们了!”患者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护送感激不尽,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