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大西瓜关羽天秀操作,连对面花木兰都以为剑仙开挂了!

====豪哥原创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剑仙作为王者峡谷内的知名游戏主播,游戏技术算是王者峡谷内的顶尖水准了,所以说我们的剑仙一向都是玩家们追逐学习的对象。说实话,能够达到剑仙的游戏技术的高度的话,那么这个游戏玩家,肯定已经是能够达到王者的水准了。

剑仙目前也是拿到了很多的国服最强的称号,甚至于因为剑仙的本命英雄李白确实是被削弱了很多,所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剑仙的其他英雄,可能还会更加的强势一些。

就比如说剑仙之前曾经拿到国服最强的关羽,现在真的是能够在对局内秀出来一波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操作的,甚至于直接就能够让对面的玩家,进入崩溃的边缘,想一想还是非常的厉害了。

那么接下来我们还是去剑仙的游戏直播间内了解一下,剑仙这一波的操作到底是怎么回事又强势到了什么样的程度吧。

剑仙的关羽在这一把游戏里面的表现,堪称为是天秀了。说起来剑仙自己也是惊呆了,可能是很久都没有遇到这样契合的队友,剑仙这一次真的秀得顺风顺水。

开局不久,对面的花木兰躲在防御塔里面,就被剑仙的关羽一刀给劈死了,这样的操作让对面的花木兰惊呆了,简直就是难以置信,在防御塔的保护之下,居然还凉了,而且剑仙的关羽看上去可以说是毫发无损。

然后剑仙的关羽在野区、河道和团战之中,也是分别秀了一波。最后的团战那一波秀得让对面近乎绝望,剑仙拿到了三杀之后似乎是还不满意,一刀就直接劈过去了。

对面的花木兰再度惊呆了,直接在对局频道里面来了一句,问我们的大西瓜是不是开挂了。怎么说呢,我们的大西瓜的游戏实力,已经足够了确实是不怎么需要开挂了,不过对面的花木兰可能是不知道这个事实。

剑仙的游戏实力,真的就是在这样的一场场游戏里面磨练出来的。比起一些要靠代打来刷战绩的游戏主播,我们的大西瓜真的很厉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