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宾馆开房男子兽性大发, 警察赶到直叹息!

一说到催泪瓦斯,我们首先都会想到的是,在战场上在跟敌人对战的情况下才会使用,可是却没想到这个催泪瓦斯竟然被使用在了这种情况下?什么情况,就是在宾馆的大厅里面。难道宾馆的大厅里出现什么悍匪了吗?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儿。

原来这是在昆明的一家宾馆里,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和女伴来住酒店,在开房的时候,他拿的是别人的身份证,宾馆的工作人员要求他拿出自己的证件,但是他却心生不满,在酒店大堂大闹,甚至砸烂东西。在民警来了以后,甚至还和民警推搡辱骂,男子喝醉酒对民警的劝告完全不理会,无奈之下民警对男子使用了催泪瓦斯,将其制服了。

这名醉酒男子还真的挺厉害的,他都已经享受到恐怖分子才能享受到的待遇了。在拿不出证件以后,还说没有任何证件不住了,我真的是服了,难道喝酒把脑子都喝傻了吗?我特别佩服这些喝酒的人,有的人还好,有一部分人在喝酒以后,简直是无法无天,胆大妄为,什么都敢做。这个酒真的有这么大的魔力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