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艾肯和假猪相比,一个看左边一个看右边,打团宁愿要假猪套!

艾肯套的关键是右面,恍惚和三神器的提升大,没有恍惚只有艾肯你试试?恍惚都齐了A套估计也齐了吧,那做艾肯就是玩具呗!

当年假猪天下第一,能打火山,大家都有假猪,心里有点笔数吧,光卡加增幅,现在90a套打出来我去增幅打造假猪?同里埃肯也

没用,现在狗团长只看是不是史诗,最差a套,不是直接滚蛋,没人会慢慢算记一下你行不行,最好的办法就自己开团,或和熟人打。艾肯套装也好,单件完美特好其实是可以一战,但是毕竟不是90ss属性套单件都比90ss略差一些!

有钱烧的,就跟有的人换装非得用增幅10的哥布林打宝珠一样。 我干过最烧钱的事还是以前给传承肩膀打宝珠,因为幽魂肩死活不出,宝珠快过期了。现在打团别人看换装还以为我是个土豪…

艾肯单件和某些85史诗差不多,单件和90史诗比差远了!我看过一个左边装备脱掉 还有三十万战斗力的大佬,测试伤害25亿 ,这个时候左边带什么都一样,艾肯强不强相信大家都有b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