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高速边抽搐不已 妻子车内淡定玩手机:没空管他

据媒体8月6日消息,8月2日,湖南湘西石家寨高速上出现了奇怪的一幕:一名男子坐在高速边的护栏外抽搐,而妻子则在车内玩手机,还称没空理他。经过警方的了解,原来这对夫妻是吵架了,随后120赶到,检查发现男子已经无大碍了。

8月2日湖南高警局湘西支队的民警巡逻至石家寨互通时,发现一辆小车停在应急道上,没有任何警示措施,而且有一名男子坐在护栏外的地上抽搐。民警上前询问,男子表示,自己全身抽搐,妻子坐在车里玩手机,还说没空管他。

看到这种情况,民警已经心中了然,肯定是夫妻之间吵架了。民警在紧急联系120救护后,对车上女子进行了开解。在民警的劝慰下,男子的妻子走下车来查看丈夫的情况。

由于天气炎热,民警担心男子中暑,导致病情加重,便将男子抬进车内。在车里,男子躺在妻子的怀里哭的非常伤心。消气了的妻子则一边给他擦眼泪,一边温柔的哄着他:“不哭了啊,不哭了......。”

随后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男子并无大碍。民警将二人带离了高速,待两人情绪恢复后放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