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中三个地位根本无法撼动的R级式神,没有代替者怎么撼动?

阴阳师中,式神们被分为了N、R、SR和SSR,从R卡开始的式神都可以上场战斗,用以实际战斗,有句话说的很不错,无论是R还是SSR,只要搭配好,御魂强,都可以打上高段位,的确如此,不过讲真,SSR的基础面板肯定是要高于R卡不少的,不过R卡还是用的人很多,毕竟好收集,容易满技能,同时也有几张R卡的功能根本没人能代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是哪几个。

椒图,是一位可以自成一派的R卡,反击队如果没有了椒图,那么战斗力将会下降很多,而且椒图也能保障脆皮式神的生命,实在是一张神卡,而她的特殊能力就是将大家连在一起,分摊伤害,除了椒图以外,真的没有其他高级的式神也具备这个功能了。

兵佣,兵哥的能力则是嘲讽,和椒图相比起来,兵哥的能力并非独一无二,毕竟还有一个式神也具备嘲讽的功能,不过是天邪鬼赤,天邪鬼赤这张N卡常用于伤害测试,几乎无法上战场,所以就不计算了,兵哥的嘲讽能力在上战场的式神中说一不二,简直就是返魂香的代言人啊!

雨女,是阴阳师中唯一一个大范围驱散友军减益BUFF的式神了,虽然驱散能力不及樱花,但是樱花妖无法驱散自己的减益,所以高抵抗雨女也是高端局必备的式神啊,暂时还没有任何高级式神可以完全代替雨女的地位。不过同级卡中的数珠效果其实也不错。

其实,R卡中十分有趣的式神还有不少,比如虽然会被镰鼬取代,但是性价比最高的山兔;伤害一点不亚于高级卡的管狐、青蛙瓷器等;奶量很容易提升而且还有输出的莹草,那么你有练过哪些比较非主流的R卡呢?不瞒大家说,小编曾经就有练过一张跳跳妹妹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