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摄美短视频学院走进中国科技网

8月1日,《云摄美短视频学院——走进北京媒体》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进中国科技网,云摄美短视频学院首席讲师杨翔老师为中国科技网的记者、编辑现场授课。

杨翔老师围绕“玩转手机视频拍摄制作”,详细讲解了镜头语言,教授大家取景、构图、拍摄角度等专业理论知识。杨翔老师认为,手机短视频具有画幅变化、人物为先、内容为王、一镜到底、视觉刺激、通俗易懂的特点,从通俗到高雅、从粗糙到精致、从业余到专业、从社交到工具是其发展趋势。最后,他还详细指导大家如何使用视频APP拍摄、剪辑、制作、发布短视频等。

云摄美短视频学院是北京云摄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培育的公益课堂项目,旨在帮助视频刚需群体快速成长,满足大家创作并呈现优质内容的需求。项目采取线下课程和线上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联合机构、城市、高校、企业、中小学校开展短视频教学课程,并将课程以视频、直播等形式在线与美摄网友分享。在学院里,业界大V、摄影专家、短视频KOL、行业短视频专家作为分享导师,帮助短视频爱好者提升视频拍摄、编辑、制作技巧,快速进阶为创作达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