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的颜色存色差,业主认为商家没按照约定送货

去年开始,龙湾的章女士为儿子的婚房装修而奔波,原本是件开心事,但最近她却很闹心,究竟怎么回事呢?

▲章女士向记者讲述情况

业主:

每批次的大理石存在色差

据了解,去年10月,联结福家居广场开展家居一站式采购活动。章女士就在温州市鼎臻石业有限公司采购了碧海蓝灰和雅典黑金花两种颜色的大理石。装修过程中,大理石分批送来,章女士发现每批次的大理石多多少少存在一些色差。

记者在章女士家看到,入户门套大理石的颜色确实比玄关门套的颜色要深。据介绍,入户门套大理石的颜色其实并不是章女士订购的碧海蓝灰色,颜色存在问题的还有卫生间门套和厨房门套。而后来送来的石材贴着的标签上却写着“爱马仕灰”的字样,章女士认为商家没有按照约定送货。

商家:

是按照合同的款式颜色送货的

情况是不是像章女士说的那样呢?记者来到联结福家居广场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接到章女士的投诉后,到章女士新家查看过,也及时与商家沟通。但是,双方一直没有达成一致。

随后,记者又来到温州市鼎臻石业有限公司联结福家居广场门店了解情况。对于章女士的质疑,门店的胡先生解释说,他们是按照合同的款式颜色送货的。至于色差,因为大理石是天然开采的,并非人工合成,所以颜色无法达到一模一样。公司也为章女士家做过三四次的调整,但是没能达到客户的要求。

最后,胡先生表示,他们愿意在一定程度上补偿章女士,并为其提供免费的护理。对此,章女士也表示接受。

本报记者:伍善桥

《有话直说》记者:邵珊、彭天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