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最神秘的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700年来只为守住秘密

在现代的社会,很多人已经对结婚的事情很开放了,外国婚姻也有很多,所以也出现了很多文化差异的问题。而在贵州的从江,这里有一个村寨,叫占里村。至今还保留着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传统习俗,环境优美,据说只为保守一个秘密。他们在这里已经700年这么久了。

村子里的人口数量总是控制的很好,在上世纪50年代,这里总人口为729人,到2000年,这里的总人口为739人,经历了如此多的春秋轮回,这里却增加了10个人。图为村子里的小女孩。

村子里的人们都很朴实,而且对于结婚生子都很重视。在这个村寨里,一年中,只有两天为结婚日,其他时间都被禁止婚嫁,而结婚后对于孩子的数量,被限制在了两个以内,甚至夫妻们还需要在场发誓。图为这个村子里的环境。

看这占里村的美女还挺多的,一个个都水灵灵的,就知道肯定是环境很好,让他们有又白又嫩的皮肤。

而秘密就是这里一旦结婚就不能离婚,离婚的人会很不受重视,被赶出村庄都有可能。这里的人有共同的信仰,这样才能让他们长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