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技术」批量导入照片的方法,导入后可在手机端删除

小淘冷静下来总结了下,iPhone用到现在,相册功能还用不顺当的原因不外乎有以下几个:

1、不用itunes 的原因是导入iphone/ipad之后导入的照片在手机端/平板端删除不了!

2、此方法用的是itools,所以需要在电脑上下载itools,然后iphone/ipad连接电脑即可!

3、当然不介意多下载APP的可以在手机端根据itools下载应用兔。

4、选择用电脑QQ发送到自己的iphone不怕丢帧的不在此范围。

5、小淘是不想其他软件导入之后在手机上生成新的文件夹,还有就是这样导入的照片会根据拍摄时间在相机胶卷里,而且不会乱

步骤:

首先打itools,打开后点击设备下面的文件系统,

然后点击右边的用户系统,然后找到DCIM,双击下DCIM,

然后看到100APPLE然后双击这个文件夹看到上面有导入点击导入选取自己电脑上的照片吧,(新机器如果没拍过照是没有那个100文件夹的,这个时候就要我们手动随意拍个照片就可以了然后删除就有那个文件夹了)

然后稍等片刻就好,照片多就多等会!

等待导入完成后记得不要拔数据线因为还没好,下面就是很重要的了,点击左边的photodata,

然后在右边会有一排的英文字母文件夹,这时候睁大眼睛找到photos.sqlite找到它看清楚后点击上面的删除,删除后重启下手机用itoos下面的重启或者自己手动都可以!

下面就坐等iphone/ipad开机,然后稍等下打开相册,别着急,因为最一开始相册会显示没有任何照片,但过一会儿相册下面会显示正在恢复。

等待照片不再变化然后把相册这个后台关掉,重新打开然后你会神奇的发现你的照片都过来了,而且都可以自己任意删除了。

小淘这次是用的ipad mini导入了150张照片,前后花了10分钟,供大家参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