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舟发文,表示想听老用户的意见,寻找微信、微博、QQ漏洞切入

近日,一篇名为《13年后重新登陆人人网,你会看到你青春的截止日期》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引起大批人人网用户的回忆与怀念。

8月5日,人人网CEO陈一舟也在人人网上发布日志。回忆人人网坎坷历程。并声明自己已经不再适合做年青人的社交产品了,人人网的新发展可能将交由合作公司完成,并希望老用户能够给出意见,帮助人人网找到微信、微博、QQ等社交软件不足的地方进行切入。

截止到现在,人人网已经走过了整整13年了。最初推出时,其实名制的创意一度震撼到了很多想找到过去同学的中国学生。在中国,人人网在互联网公司市值中的排名一度进入前三。人人网在国内的定位曾相当于Facebook在美国的位置。但是随着各种社交软件的兴起,尤其是2011年微信的横空出世。让人人网开始走下坡路。虽然完成了上市,但微信用地址簿发展用户带来的巨大创新,明显更适合移动互联网时代,这让人人网丧失了SNS的实名制优势。

之后人人网将站内信功能下线,更引来用户反对。在2015年人人网尝试在人人app上推出直播,依然换来的是用户的骂声。 但是,陈一舟认为人人网只要活着就有机会。

陈一舟表示人人网已经回不到过去了,但是有可能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关于这个目标,陈一舟表示“人人网的明天,由你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