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top打野熊熊成全明星首选打野! 网友: 超越明凯, 超越香锅

TOP战队的打野熊熊是一个LPL顶尖打野,曾经因为比赛中大笑被禁赛,近日回到赛场上的状态非常的好,TOP赢下来的比赛基本上MVP都是打野熊熊的,TOP输掉的比赛,打野熊熊战绩也会很好,等同于排位赛中的smvp,近日一场比赛,TOP对阵WE战队,打野熊熊秀了全场,整个直播屏幕都是XX

有人可能觉得这个新人如何跟RNG战队的麻辣香锅对比,但是大家是否知道,RNG战队五个选手都是值得被送到全明星比赛的,打野位置的麻辣香锅并不百分百被选中,如果熊熊持续carry队伍,LPL的粉丝肯定会给熊熊投很高的票数的。

而且给熊熊投票参与全明星的话,RNG战队的小虎就可以跟UZI一同出战,小虎在S7世界赛的时候就给兮夜让了路,今年是小虎第二年的机会,不知道小虎的粉丝还会不会让出这个位置,职业选手生涯就这么几年,小虎真的愿意连续两年让出全明星比赛中单位置给别人么?

以前看比赛的时候满屏幕都是7777,意思是想要EDG战队的厂长出场比赛,现在TOP战队比赛的时候,满屏幕都是XXXX,都被熊熊圈粉了。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